男篮世界杯决赛:阿根廷VS西班牙视频直播地址欧美豪门谁能夺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9月15日20:00,2019年中国篮球世界杯决赛即将打响,由西班牙男篮对阵阿根廷男篮,这两支球队分别是欧美劲旅的代表,究竟谁能摘得最终桂冠令人期待!  本届阿根廷的表现让人惊喜,他们火力全开,接连击败大热门塞尔维亚和法国

  北京时间9月15日20:00,2019年中国篮球世界杯决赛即将打响,由西班牙男篮对阵阿根廷男篮,这两支球队分别是欧美劲旅的代表,究竟谁能摘得最终桂冠令人期待!

  本届阿根廷的表现让人惊喜,他们火力全开,接连击败大热门塞尔维亚和法国。现在阿根廷队绝大部分球员都来自西班牙联赛,且像坎帕佐、拉普罗维托拉还是西班牙MVP级别的球员,说明这支球队不缺天赋。这支球队同样不缺经验和领袖能力,斯科拉自不必说,像坎帕佐、戴克、德利亚、布鲁西诺、加里诺、拉普罗维托拉等人都参加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国际大赛经验也非常丰富。

  西班牙是欧洲强队的代表,进攻崇尚整体性,又有突出的个人球员。在前边7场比赛中,西班牙场均得到82.9分,命中率为44.8%,三分命中率为31.9%,场均投中9.6个三分。卢比奥是西班牙的得分王,场均得到15.9分6.4助攻4.3篮板1.4抢断,他是西班牙的地面指挥官和最稳的控球者。小加场均得到14.4分5.3篮板3.7助攻1抢断0.9盖帽,他是这支球队的内线支柱,也是球队重要的进攻发起点和策应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10/1410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