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认五大美男国内竟有一人入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如今娱乐圈帅气的小鲜肉越来越多,但真正能配上“美男”两字的几乎没有,而外国媒体评选出的全球最帅面孔的五大明星中,  莱昂纳多仅凭一部经典电影就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了他,他所饰演的角色也成为了永远无法超越的经典

  现如今娱乐圈帅气的小鲜肉越来越多,但真正能配上“美男”两字的几乎没有,而外国媒体评选出的全球最帅面孔的五大明星中,

  莱昂纳多仅凭一部经典电影就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了他,他所饰演的角色也成为了永远无法超越的经典。年轻时候的莱昂纳多可以说是帅出天际,一头飘逸的金发搭配上深邃的眼神,不知迷倒多少懵懂少女。

  贝克汉姆不仅球技高超,年轻时更是堪称神颜,360度无死角的那种,而且什么发型都能hold住,再加上他时刻散发出的迷人眼神和自信无比的笑容,他也被誉为全世界最帅的男人之一。

  汤姆·克鲁斯年轻时候的颜值可以说是邪魅的本尊了,不论是在什么角度来看都是无可挑剔的帅,虽然现在被称呼为阿汤哥,但他最少年时的模样依旧在人们脑海中。

  而出生于日本的金城武则是一位中日混血儿,因为拍广告而进入娱乐圈,凭借着自身的演技和魅力收获无数奖项。年轻的金城武身材标准,犀利迷人的眼神让人神魂颠倒,而中年的金城武依旧帅气,独特的成熟气息更是紧紧抓住无数女人的心。

  人们开始认识古天乐是从金庸的武侠剧开始的,演技十分高超,而且年轻时候的古天乐长相俊俏,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令人有摸不透的神秘感,举手投足间却散发出卓尔不凡的英挺之气。

  在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长得好看也可以说是一种资本了。而在世界上大家公认的五名美男在中国也只有一位上榜,那就是古天乐。可以说是美貌才华兼并以及一颗善良的心。

  而在娱乐圈里,古天乐可谓是老牌影帝了。古天乐刚出道的时候皮肤很白的,用现在的话来说也是一枚小鲜肉了,但是为了后面演绎的角色,硬生生把自己晒成了健康的黑色。更有种神秘的色彩。从脸型上来讲,古天乐是帅气的,是中国独特的帅,针对于偏爱古典美来说,他的五官大小和立体度都是刚刚好的,可以说是完美了,用中国古代的词星目剑眉、面如冠玉、明眸皓齿等等来形容我觉得是再贴切不过了,最记忆犹新的是他的杨过,在颜值的巅峰,是一个经典的角色。

  在皮肤晒黑以后,他带来了另外一种美感,亦正亦邪,其所扮演的角色也是很好的,为了更好的去扮演,甚至可以说是拿命在去演戏。在娱乐圈中不得不说是一位成功的人。在生活中,他更是一位有爱心的人士,帮助贫困地区和捐赠的小学都是近百。

  其他四位美男也可以说是各有特色了,分别是莱昂纳多、贝克汉姆和汤姆·克鲁斯以及阿兰.德龙都是世界所公认的美男。他作为这样的人,我觉得是世界的五大美男是实至名归的,他的举手之间散发着卓尔不凡的英挺之气,有一种令人摸不透的神秘感。

  当今的娱乐圈中帅哥成群,无论是阴柔美还是阳刚美那都是各有其特色,那么在全球中被认为最帅的五个男人当中,中国却只有一人入围。那就是张国荣。

  哥哥张国荣是中国流行文化的指标人物之一,影视歌全能亚洲巨星;华人演艺圈多栖发展的代表之一,凭借音乐和电影,他在亚洲获得了很高的人气,而他的的美貌与风情,其实风情是最出色的,风情的修炼很考验一个演员自身禀赋和职业素质,因此貌美还富有风情的人可遇而不可求.

  大家一定都听过“美人在骨不在皮”这句话,而张国荣也是应征了这一句话,因为你看张国荣的面部骨骼,你无法找到丝毫的不流畅,而且各部分独立出来看也美。这个骨架既柔和又立体,四高三低全部符合,而这种骨骼精美的人动起来往往会比照片更好看,张国荣亦然。

  其余四人分别是,贝克汉姆 大卫·贝克汉姆,1975年5月2日出生于英国。有着全球万人迷的称号,帅气的长相加上出色得球技曾迷倒万千少女。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是美国著名演员,真的是从小帅到大的颜值,年轻时候的小李子真的是颜值高出新天际,后来虽然身体有些发福,但是减肥成功之后依然是帅气的中年男子,其中《泰坦尼克号》中的形象。真的是深入人心。

  汤姆·克鲁斯出生于美国纽约,是一位电影演员更是一位制片人,不知道你们对这位男演员熟不熟悉,凭借着《乖仔也疯狂》获得第41届金球奖喜剧/音乐类最佳男主角提名,之后更是凭着《壮志凌云》迅速走红。威尔史密斯网传是黑人当中最贵的演员,但是这个价钱跟演技真的是很贴合实际的,《当幸福来敲门》真的是无法超越的经典,里面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心理动态都表现的非常的好,还有这个颜值也是非常的高的。

  世界公认五大美男,国内有一人入榜,这个人就是曾经演过神雕侠女中杨过的古天乐,年轻时的古天乐的颜值绝对惊艳众人的,虽然现在的他也很帅气,但毕竟岁月是把杀猪刀,当然不同的人肯定有不同的审美观,所以这只是一个评选而已,不必太过于认真。其他的四人分别是汤姆·克鲁斯、阿兰.德龙、贝克汉姆、莱昂纳多。

  古天乐的颜值是在1995年达到顶峰,当时他在《神雕侠女》中饰演断臂杨过。同时这次也是他担当男一号的首部作品,古天乐以其帅气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将金庸作品中的杨过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当时的古天乐收到杨过这个角色只有25岁,脸上有着很少的肉和接近完美的五官,面对着小龙女,脸上害羞的大男孩气质,像一个害羞的男孩,又像一个坏男孩,古天乐把这个角色把控的不要不要的,除了他的演技,他的颜值对于这个角色也是相当匹配。

  古天乐年轻时候的颜值是毫无疑问的高,至于能不能成为全球公认的5大美男,不同的人可能会不同的看法,不过我觉得还是对得起这个称号的,不过也有人质疑,比如有人说金城武比古天乐更加的帅气,五官更加的符合更多的人的审美标准,其实每个人都是没有错的,审美本来就存在差异,而且当时的背景和选取的范围这些都是可变的因素,就像莱昂纳多在演泰坦尼克号时,那时的他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人,可现在的他不也是让人不忍直视吗。

  古天乐的颜值和演技都是让人毫无质疑的,我相信更多的人喜欢他也并不光是为它的颜值,主要还是因为他的人品和个性、作品。

  可能有不少人对美国TC Candler网站有一点印象,该网站因连续25年“全球最帅男人”出名,最新的5个最帅名单中,国内居然也有一人上榜。一起看看五人有都谁吧。

  NO.1:Sean O’pry,幽灵一般的眼神,性感得令人心醉的嘴唇,文艺复兴雕像般深邃的眉宇,都不是其他男模所拥有的。如果你喜欢有点坏坏的男生,喜欢有点情调的男人,那么Sean O’pry就是最佳选择。Sean O’pry注定是位叱咤T台的传奇男模。

  NO.2:汤姆·克鲁斯,他也是好莱坞最具有代表性的男演员之一,颜值还是非常高的。譬如很多人都看过的一部经典电影《夜访吸血鬼》,汤姆克鲁斯的颜值撑起了整部电影的票房,可以说是邪魅的帅气,无论是动态摄影还是静态照片都帅的无可挑剔。

  NO4:罗伯特·帕丁森,他在1986年出生在英国。他是一个模特和演员,此外,他还创作了一些自己的音乐,罗伯特·帕丁森是一个迷人的男人,对女人很有吸引力,他已经31岁了,但看起来像个年轻人。

  NO5:古天乐,这一位就是中国入选的明星,不管是演技还是人品都是非常棒的。还捐盖了很多学校,做了很多的公益,名副其实的美男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1-06/1516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