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又出“新观点”:未来房价将涨7倍?刚需买房别被谣言误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五一刚刚过去,楼市的开发商又悄悄的干了件大事,他们抛出一条为马云言论,三四线城市房价将以后面临暴涨的消息,很有可能会涨到现在的7倍,这一番话让很多人都开始慌了起来

  五一刚刚过去,楼市的开发商又悄悄的干了件大事,他们抛出一条为马云言论,三四线城市房价将以后面临暴涨的消息,很有可能会涨到现在的7倍,这一番话让很多人都开始慌了起来。马云又出“新观点”:未来房价将涨7倍?刚需买房别被谣言误导

  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其实是开发商的炒作,马云肯定不会说出这样的话,国家近几年为了控制楼市,出台了一系列方针和政策,比如说房产税和空置税的出台,使得我们现在的楼市慢慢的得到了稳定,不会再出现以前那样暴涨的现象。

  这也让炒房客很担忧,如今国家一直在稳定楼市,所以房子翻7倍的这种说法是绝对不可能出现的。除此之外,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一直处于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三四线城市刚需基本上都是本地居民,或是城市的农村居民。

  城市居民稍微有一点钱的都会去大城市买房子,从这一点来看,三四线城市买房的人又少了一部分,因此三四线城市房价是不会很高的。大家对此是怎么看待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12/1065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