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说:未来房价如葱?楼市出现以下几点有可能预示房价下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买房对于每个人来说可以说是人生路上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了,尤其是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自古以来就有不少人家有着买房情结

  买房对于每个人来说可以说是人生路上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了,尤其是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自古以来就有不少人家有着买房情结。不过这也是正常现象,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房子就是家,无论何时都可以给自己安定的感觉,不过由于前二十年房地产行业”野蛮生长“,现如今的房价也是非常高的,所以有许多的家庭陷入了买房难的一个境地,自然想要买房的各位刚需,都是希望房价下跌。

  不过马云有说过,在10后有可能会房价如葱。马云是谁呢?是许多互联人心中神一样的存在,在从前人们对互联网这种新奇的事物都是持怀疑态度,不过马云却好似预示未来一样,在互联网界发展的如火如荼,虽然中间也经历千辛万苦,但最后也是苦尽甘来,现如今身价不菲,其实很多的成功人士都好似有着预示未来的本领一样,那么房价如葱,有可能会实现吗?不过近两年国家出台了许多调控政策,就目前来看 ,房价也已经慢慢趋于稳定,而有些地方也慢慢的出现了稳中有降的一个趋势。

  既然大家都期望”房价如葱“,那么今天就来告诉大家出现什么样的信号时,是提醒你房价会下跌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第一种情况就是:售楼处的工作人员渐渐减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每个人对于金钱物质都有着天生的渴望,哪个行业赚钱自然做的人也就多,不赚钱的自然是没人愿意去做的,所以当你看到售楼处的工作人员都渐渐开始离职的时候,证明房价有可能会下跌了,既然无钱可赚或者赚的少,自然也就没人做了。

  第二种就是要看看银行的数量了,首先人们手上要有余钱才会想到去银行存起来或者去理财,自然银行也就会多了,也侧面反映了人们的收入情况,如果人们收入多了,自然买房的就多了,如果收入的少,自然想买也买不起,买的少了,商人们一样需要回笼资金,难道这个时候房价还不下跌吗?

  大家都听过,楼市的发展会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而地方经济的发展自然也是会影响楼市的,不是有一句话叫做事物的存在都会有着必然的联系,如果一个地方的经济不景气的话,房子自然也就不好卖了,这个时候不降价还在等什么呢?似乎房价下跌在这种状态下也是正常的。最后就是说楼市的调控继续升级了,近些年的调控已经使房价趋于稳定,慢慢的开始稳中有降,如果调控未来继续加码加码的话,那么房价下跌是个必然趋势。

  虽然大家都在盼望着房价下跌,也有马云这样的大佬说未来房价如葱,不过时间还是很难趋于确定的,不过从以上这些方面是可以判断出房价是否会下跌。如果你比较关心房价问题的化,是可以关注这些点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14/1070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