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说2017年的中国房价即将大跌是真的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没那么简单 就我们这小地方来看 政府已经完全被地产商控制 在当接盘侠 整个镇子房子拆光 逼你买房子呢  展开全部今年生意到处不景气,经济很潇条,房价真的会大幅跌,恭喜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梦达网贷工作室  展开全部马云虽说不是地产人士,但是他说的每一句都被人津津乐道,奉为经典,包括关于房地产的

  没那么简单 就我们这小地方来看 政府已经完全被地产商控制 在当接盘侠 整个镇子房子拆光 逼你买房子呢

  展开全部今年生意到处不景气,经济很潇条,房价真的会大幅跌,恭喜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梦达网贷工作室

  展开全部马云虽说不是地产人士,但是他说的每一句都被人津津乐道,奉为经典,包括关于房地产的。

  马云说2017年的房价即将大跌,他的逻辑是,通过网购的发展可以削弱传统商业的力量,当大家都选择网购以后,传统商圈的销售量就会减少,进而商业地产的房价就会降低。他那句“如果房地产一直是我们的经济支柱,我们将输掉一代人的幸福”,也感动了很多人。

  梦达金融工作室最近一直在2017年房价的领域进行研究,其实小编自己也不知道2017年的房价到底会涨还是会跌。在小编认为有几点原因。本地人在本地的住房几乎都超过2套,过多的房产进行售卖肯定会表现出供过于求,会存在房子降价。

  另外2016年召开的会议中也强调了,会征收房产税。此房产税并非重庆、上海已经试运行的房产税。该房产税主要针对多套住房的居民,持有多套的居民需要缴纳更多的税,具体多少不说,但是肯定大于每月的房租(二线元计算),如果按照此种税收政策来收取,那么肯定会引起一大批房产进行抛售,甚至降价20万,30万,可能还会更多

  最后,全国地王的频发,会给房地产市场造成恶劣的影响。就目前全国楼市库存说,消化周期长达4年之久。本身剩余那么多,为什么还要拿那么多的土地进行建楼呢。

  最最后,梦达金融工作室要说的是,房价大幅度下降是不可能的,即使下降也会有一个合理的周期,最后房价还是回归到理性的水平上。所以还是奉劝大家,没买房子的抓紧买房子吧,有个自己的温馨住所,何乐不为。

  展开全部人的专业知识面是有限的。马云是优秀的电商,并不是房地产专家,也不是经济学家,所以,以这样的研究背景,也只是“猜猜看”吧。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zsbcap群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14/1071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