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林斌:小米MIX3的故宫特别版送很多东西4999元不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25日,小米在故宫博物院发布了新旗舰小米MIX 3

  10月25日,小米在故宫博物院发布了新旗舰小米MIX 3。除了标准版外,还特别推出了一款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

  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加入了故宫元素,宝石蓝四曲面玻璃机身,联合故宫博物院颜值的陶瓷特别色,灵感来自陶瓷国宝色霁蓝釉,同时后背铭刻神兽獬豸的纹样。

  獬豸是中国古代传说中的神兽,长有一角,能区分正直与邪恶,被视为可驱害压邪的祥瑞神兽。

  此外,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并定制了故宫主题,配备10GB+256GB超大内存组合。当然,其售价也来到了4999元,定于11月开售。

  小米总裁林斌表示,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赠送24K贴金故宫神兽獬豸铜像,三年每个月10G免费流量的小米移动卡(20天全球主流国家免费上网),10W无线元好像也不太贵。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14/1071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