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房网启用中文域名“房地产信息网中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记者了解到从2010年10月20日起,楼房网正式启用中文域名“房地产信息网.中国”全球用户只要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即可直接访问楼房网官方网站,无须再输入英文格式的域名

  近日,记者了解到从2010年10月20日起,楼房网正式启用中文域名“房地产信息网.中国”全球用户只要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即可直接访问楼房网官方网站,无须再输入英文格式的域名。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楼房网为了更好的符合两岸三地俗语使用的习惯,同时也启用中文域名繁体字“房地.中”。此举将为中文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

  7月10日,经有“全球互联网联合国”之称的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批准,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代表我国申请的“.中国”(简繁体)正式启用。楼房网积极部署并启用了“房地产信息网.中国”的中文域名,成为继第一批启用“.中国”域名的大型门户网站之一,也是第一批启用中文域名“.中国”的国内知名房地产网站。

  “.中国”中文域名的启用,也是我国在全球互联网管理领域争夺话语权的一项重大胜利。在这之前,全球互联网领域是英语的天下,一些使用英语的西方发达国家乘机利用这种优势增强了自身的文化软实力。目前,全国有99%的国家机关、银行和大学,均启用了中文域名。80%以上大型企业,注册或持有多个与本身有关的中文域名。“.中国”中文域名将迎来中文互联网的一个黄金时代。

  按照CNNIC发布的相关规定,先注册的企业享有域名的优先使用权,此次,楼房网率先启用“房地产信息网.中国” 中文域名,在房产行业中已经抢占了先机,记者从相关负责人处得知,楼房网为收购了这两个域名,不惜代价耗资6位数的人民币,这也是目前国内中文域名最高的成交价格之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22/1096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