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购集团荣登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安徽省前三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华中区域测评研究成果

  6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华中区域测评研究成果。国购集团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安徽省10强第2位”。6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华中区域测评研究成果。国购集团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安徽省10强第2位”。

  同时,《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华中区域测评研究报告》火热出炉。根据报告,2017年在行业全年整体而言维持高位运行的背景下,华东及华中区域内各省市房地产市场成交较为活跃,库存去化良好,区域内部分企业在战略转型、区域布局、产品升级和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涌现了一批在全国范围内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优秀房企;同时,调控政策的深入、居住需求的变化以及竞争的加剧,也使得区域内房企在模式、运营和产品等诸多方面进行全方位创新,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一切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出发的国购集团,是全面、客观综合实力的企业。

  作为国购集团落子池州大渡口镇的首个项目,国购名城延续国购集团“生动你的生活”的企业使命,倾力打造大渡口人居新标杆,超万平实景示范区让当地客户感受到国购集团品牌魅力,项目自入市以来,销量一路飘红,市场供不应求,客户需求强烈,现强势加推瞰景高层22#、27#、17#楼,随时恭迎广大客户前来品鉴......

  高层,在现如今这个时代仿佛格外走俏。因独有的高度,满足风景、采光、通风等基本生活需求,身居高处,一览无碍,极目远眺,观景视野极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22/1096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