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冈县召开基干民兵军事训练开训动员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6日,凤冈县召开基干民兵军事训练开训动员会

  5月6日,凤冈县召开基干民兵军事训练开训动员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肖恒松,副县长李应出席动员会。

  肖恒松要求,各参训队员要通过扎实的军政训练,培养英勇顽强、一往无前的战斗作风,增强民兵队伍应急应战能力水平和有效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要严格管理和训练操作规程,遵守训练纪律,努力确保民兵集训质量和安全;要排除干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来,通过集中训练,能够充分发挥好在经济建设中的带头作用,努力当好排头兵,为建设平安、和谐、富裕、文明的凤冈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应从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深刻领会训练的重要意义;要把握规律,坚持标准,着力提升训练的质量效果;要健全组织,加强管理,确保训练任务的圆满完成三个方面作了要求。

  据了解,此次集中训练将采取理论授课、操作练习、评比竞赛和考核验收等方式对120名集训人员进行为期12天的集中训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11/960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