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时事政治:2019国际新闻热点评论(5月20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2019时事政治汇总,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

  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2019时事政治汇总,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

  新华社巴西利亚5月19日电(记者周星竹)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北部帕拉州首府贝伦市一家酒吧19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现已造成11人死亡、1人受伤。

  据巴西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16时许,7名携枪男子乘1辆摩托车和3辆汽车来到案发酒吧,随后向酒吧里正在举行聚会的人开枪。死者分散在酒吧各处,包括6名女性和5名男性,大多为头部中枪。

  新华社科威特城5月19日电(记者聂云鹏王薇)萨那消息:也门胡塞武装19日表示,将对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300个军事目标进行打击。

  胡塞武装当天通过萨巴通讯社发表声明说,日前对沙特石油设施的无人机攻击只是该武装对沙特和阿联酋300个目标采取军事行动的开始,这些目标包括沙特和阿联酋境内的军事总部、军营和重要军事设施,以及两国在也门的军事基地。

  新华社雅典5月19日电(记者于帅帅)由希腊华侨华人志愿者发起的“蓝色希腊,海好有你”公益环保活动19日在雅典举行,这一活动旨在树立和维护华侨华人群体在希腊的良好形象,并呼吁民众用实际行动传播环保意识。

  新华社安卡拉5月19日电(记者秦彦洋施春)土耳其政府和社会各界19日在全国多地举办庆祝活动,纪念土耳其独立战争爆发100周年。

  当天下午,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副总统奥克塔伊、议长森托普和各主要政党领导人在黑海沿岸城市萨姆松出席纪念活动。当地民众手持土耳其国旗走上街头,土海军舰船泊满港湾,空军战机进行飞行表演,纪念100年前从这里发起的土耳其独立战争。

  新华社德黑兰5月19日电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侯赛因萨拉米19日说,伊朗不想要战争,但也做好了自卫准备。

  据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萨拉米当天在出席一个军事会议时说,伊朗正密切监视敌人的动向,“我们不想要战争,但也不惧怕战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26/1004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