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能看的国外网站政治军事新闻类的有哪些?具体怎么操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非要看的话,尽量少看他们有关于中国的报道。主要是太费神了,得仔细甄别那条是真的那条是假的。

  因为那些内容基本没客观的,全是一帮没来过中国的老外瞎猜瞎编。看了都替他们着急,又着急又尴尬还没法辩解,主要是老外们就信那一套。你要给他解释,他还觉得你是特务。

  我见过一条最让人蛋疼的是某个老外发帖说中国人素质低,不管大人小孩都在火车上公开大小便。好多类似这种的,看了能给你气死,隔着屏幕都想掐死他。

  有问题说问题,不带这么黑的。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07/1043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