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几大军事强国实力到底如何?第一无可争议第二有变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很少有年轻人主动关心国家大事,更别提对整个世界格局的了解与

  现在很少有年轻人主动关心国家大事,更别提对整个世界格局的了解与。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世界几大军事强国实力到底如何呢?

  但凡有点历史基础或者说生活在这个现代社会的,都该知道,美国是军事实力无可争议的第一强国。网上甚至有言论称,如果不用核武器,美国的军事实力可以凭一己之力与全世界做抵抗。至于第二与第三,一般来说,俄罗斯和中国分别夺得这样的地位。不得不承认俄罗斯有着强大根深的重工业基础,不过根据最新排名,第二有变化,中国反超俄罗斯成了全世界第二位军事强国。对于我国的军事实力,大家究竟了解多少呢?

  不论是《战狼》系列的电影,还是《湄公河行动》亦或者《红海行动》,这几部刷爆网络的现代军事题材电影激起广大群众的爱国情怀,对祖国的敬畏热爱,对军人的崇高敬意以及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与满足感。除此之外,更客观地展示了中国目前的强大的军事实力,国防实力与军事潜力都是不容小觑的。中国军队进行着全方位、各个领域的军事训练与不断探索地完善,时刻保持着严谨的态度,时刻为保卫国家、人民幸福甚至国际安全做好准备。更重要的是,中国科技创新能力不断飞速发展,激光武器、电磁炮武器、五代机歼20、高超音速武器等等,这些凝聚着我国科研人员智慧结晶的利器,无一不昭示着中国强大的军事实力以及无限的潜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2/1063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