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新型战舰下水因制裁断供改用中国发动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3日报道,俄罗斯最新建造的“印古什”号小型导弹舰6月11日在俄鞑靼斯坦泽列诺多尔斯克造船厂下水,这是俄罗斯建造的第8艘21631级小型导弹舰,该舰采用的动力装置是中国产CHD622型柴油发动机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3日报道,俄罗斯最新建造的“印古什”号小型导弹舰6月11日在俄鞑靼斯坦泽列诺多尔斯克造船厂下水,这是俄罗斯建造的第8艘21631级小型导弹舰,该舰采用的动力装置是中国产CHD622型柴油发动机。

  报道称,泽列诺多尔斯克造船厂采用中国生产的CHD622型柴油机,用于取代因制裁而断供的德国柴油机。项目总设计师雅科夫库什尼尔在下水典礼上表示,第6艘和第7艘21631“暴徒-M”级小型导弹舰都采用了中国产柴油发动机。

  库什尼尔指出,上述两艘21631级小型导弹舰在俄罗斯黑海舰队服役,期间中国柴油机运行良好。俄军方已经做出决定,共将建造12艘21631级小型导弹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5/1073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