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卿:一名美军士兵的死亡将引起连锁军事反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继霍尔木兹海峡附近的油轮袭击事件以及伊朗对在中东作战的美军构成威胁之后,美国继续在伊朗附近积聚军事力量

  继霍尔木兹海峡附近的油轮袭击事件以及伊朗对在中东作战的美军构成威胁之后,美国继续在伊朗附近积聚军事力量。

  据媒体报道,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是美国对伊朗强硬政策的策划者之一,他向伊朗转达了一个信息,即一名美国军人的死亡将引发军事反应。

  据一位了解情况的人士说,五角大楼的官员,包括即将离任的代理国防部长帕特里克·沙纳汉,都在为是否对伊朗展开军事行动“争吵”。

  然而,沙纳汉即将离开五角大楼的最高位置引起了人们的担忧,特朗普政府将更加好战,将军队推向一边并让其参与冲突的进一步升级。

  美国第二高级军官保罗塞尔瓦星期二警告称:“如果伊朗人追捕美国公民、美国资产或美国军队,我们保留以军事行动回应的权利,这也适用于与伊朗结盟的其他组织。”

  星期一,在上个月的军事集结之后,五角大楼继续向中东派遣了1000名士兵。

  此前几天,两艘油轮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的阿曼湾遭到爆炸袭击。美国迅速指责伊朗袭击这些船只,但伊朗否认所有指控。

  美国国防部发布了图像和录像,据称显示伊朗服务人员从一艘油轮上拆除了一枚帽贝地雷。美国中央司令部说:“根据视频证据和迅速清除未爆炸的地雷所需的资源和熟练程度,伊朗对这次袭击负责。”

  然而,运营这艘油轮的公司却对水雷事件表示怀疑,称这艘船被一个“飞行物体”击中。

  这起明显的袭击令人毛骨悚然,让人联想到5月份在阿联酋海岸发生的对油轮的袭击,美国在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下,也将其归咎于伊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2/1094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