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军事解密FB-6A系统:作战反应时间很少(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答:FB-6A系统主要由发射车、指挥车、供弹车、后勤保障车组成了一个整个的FB-6A发射系统

  答:FB-6A系统主要由发射车、指挥车、供弹车、后勤保障车组成了一个整个的FB-6A发射系统。指挥车上面有一个一维的相控阵雷达,主要提供目标的精确方位。他对RCS(雷达反射面积)值的探测距离为2平方米的距离为XX公里(记者将次数据省略)。对RCS值为0.1平方米的目标的探测距离为XX公里(记者将次数据省略)。指挥车指挥舱内有相应的指挥控制系统。

  一辆指挥车可同时对4—6辆发射车进行指挥。发射车本身具有三光(白光电视、红外、激光)探测能力。整个探测系统具有双视场,具有一定的自主作战能力。发射车与指挥车之间可采用有线或无线的方式进行通讯。整个FB-6A系统具有行进间发射的能力。

  所有载车采用猎鹰高机动性越野车,野外通过能力强。能够跟随机械化部队行进,为他们提供野外防空。

  发射车采用挂载的8枚红缨-6便携式防空导弹,在转塔两侧各挂一个装载4枚导弹的发射箱。

  红缨-6导弹与其他常见的导弹不同之处在于它的整流罩是八棱锥形,飞行阻力小,导弹速度高,最高速度可超过2马赫。

  发射车特点是再装填速度特别快,一次性装填一枚导弹可不超过10秒,也就是说这套系统持续作战能力很强,拥有一定的抗饱和攻击能力。

  答:我们只是负责整个系统综合的厂商,并不对导弹的气动外形负责。但是,我可以就我知道的情况给你透露一点情况。据我所知,两者相似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有近似的作战任务。这两款导弹都比其它的肩射式导弹略重些,但这个缺点对我们车载武器来说就无所谓了。我们之所以选这个导弹是因为这种导弹有上述优点。

  问:法国的西北风导弹的整流罩对引导效果有负面影响,红缨-6导弹身上有这样的情况么?

  问:FLV-2机动防空导弹系统挂载的导弹是不带发射箱的,导弹是裸露在外面的。FB-6A系统的导弹是四枚一组装在发射箱里面的,这两种形式各有什么优缺点?

  答:各个厂家设计思路不同,不好发表评论。我们的导弹系统单发命中率是70%,双发命中率是91%。一般每次发射两枚,发射前发射箱盖打开。

  答:这主要是根据导弹防护的目标的重要性来决定的。具体到每次发射时,由指挥车对来袭目标进行威胁分类,优先攻击威胁最大的目标。

  答:除了上诉我们说过的优点之外,这种导弹的射程相对较远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

  答:即使是便携式导弹,本身的重量也是很大的。再加上战场的环境千变万化,实战中是很难发挥出平时演练时的正常水平的。而FB-6A系统已实现自动化控制,操作员只需按下攻击按钮,其他事情全由机器自动完成,这样有利于发挥出武器的全部效能。比如:使用便携式导弹时,肉眼能发现5公里外的目标都是比较困难的,等到射手判断出敌对目标身份时,双方距离已经不足2.5公里了。这时候还要给导弹供气、供弹十分容易贻误战机。但本系统就不存在这类问题。

  答:这些不带动力系统的炸弹红外特征不明显,虽然雷达能够发现但红缨-6导弹的导引头无法对其进行跟踪,只能通过其它的防空武器进行弥补。

  答:首先,我们这套导弹系统应是属于一套完整防空体系内的,我们属内层防空圈的点防空系统。因此,在实际作战中,应先由外围警戒雷达提供早期预警。然后,指挥车上搭载的相控阵雷达根据警戒信息对来袭目标进行探测,接着对目标的各项数据进行计算分类,并把目标参数传给发射车,发射车根据目标参数对来袭目标进行精确跟踪,用激光测距仪得出目标距离。当符合发射要求时,导弹可自动或手动发射。

  答:具体的数字属于保密,我不能告诉你。但可以透露的是,整套系统的反应时间是很少的。

  圣诞节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不只这样的日子才会想起你,而是这样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骚扰你,告诉你,圣诞要快乐!新年要快乐!天天都要快乐噢!

  奉上一颗祝福的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圣诞快乐!

  看到你我会触电;看不到你我要充电;没有你我会断电。爱你是我职业,想你是我事业,抱你是我特长,吻你是我专业!水晶之恋祝你新年快乐

  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一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二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三是三生三世和你不再分离。水晶之恋祝你新年快乐

  当我狠下心扭头离去那一刻,你在我身后无助地哭泣,这痛楚让我明白我多么爱你。我转身抱住你:这猪不卖了。水晶之恋祝你新年快乐。

  风柔雨润好月圆,半岛铁盒伴身边,每日尽显开心颜!冬去春来似水如烟,劳碌人生需尽欢!听一曲轻歌,道一声平安!新年吉祥万事如愿

  传说薰衣草有四片叶子:第一片叶子是信仰,第二片叶子是希望,第三片叶子是爱情,第四片叶子是幸运。 送你一棵薰衣草,愿你新年快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2/1094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