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航展:空军招飞展馆全新升级再亮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网军事11月8日讯(记者谢露莹 通讯员白玮)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于6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开幕

  中国网军事11月8日讯(记者谢露莹 通讯员白玮)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于6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开幕。在本届航展中,空军招飞展馆以“空军蓝”和“天际白”为主色调,采取三面环抱、左右对称的布局,充分体现人民空军开放的状态、自信的姿态和包容的心态;以“竞逐空天梦、护航新时代” 为主题,展现空天力量、传播空天理念、弘扬空天文化。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招飞馆展区分为智能科技互动区、模拟飞行体验区、飞行荣誉展示区、心理选拔检测区、全息影像合影区和招飞政策咨询区等6个展区,利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技术,全方位展现空军招飞工作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取得的新进展。

  “关注空军招飞公众号,来参观的人就可以免费为自己拍一张AI合影照,即刻分享到朋友圈,轻松‘吸粉’,”空军招飞局副局长方传红介绍,“招飞馆的AR全息合影体验项目以宣传空军招飞政策为目的,希望通过简单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招飞政策。”

  近年来,空军招飞质量大幅提升,高考文化录取成绩总体达到“211高校”水平,近三分之一迈入“985高校”行列,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经过3年实践,政策制度基本完善、办学优势逐步显现,今年首批379名航校毕业生考入空军航空大学,走开了军民融合超前培养军事飞行人才的新路子。

  本届航展期间,空军招飞馆还邀请了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飞行员“做客”现场,与观众“零距离”互动交流、签名合影、发放宣传品,通过向社会公众宣传空军招飞相关政策规定,吸引更多有志青年投身空军飞行事业。

  首次参加中国航展的空军航空大学“红鹰”表演队飞行员在招飞宣传海报上签名。廖强 摄

  观众在“VR模拟飞行体验区”体验战机起飞、空中特技机动和返场降落全过程。廖强 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3/1099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