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德国吃苦头的国家:军事力量强大到可怕德军不得不放弃英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二战波及到的国家还是很多的,其中苏联和德国双方之间的战争可以说是其中的一大部分了,因为他们之间的战争是整场二战中伤亡最惨重的,德国当时因为和苏联之间的争斗导致他自己也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最终投降

  二战波及到的国家还是很多的,其中苏联和德国双方之间的战争可以说是其中的一大部分了,因为他们之间的战争是整场二战中伤亡最惨重的,德国当时因为和苏联之间的争斗导致他自己也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最终投降。这么来看苏联的军事实力也是挺恐怖的。

  当德国挑起二战的时候,他首先开始对自己周围的国家进行进攻,由此占领了整个西欧,理所当然的就该去对付东欧战场了。东欧虽然国家有很多,但终究也是一些小国,单打独斗是没什么胜算的,于是他们内部之间进行了联合,我们称之为苏联。

  苏联里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国家——俄罗斯,这个国家虽然经济实力稍微落后一些,但是在军事方面可是非常强大的,后来他们经济崩了以后才融入苏联,因此苏联此时就完美的继承了俄罗斯的军事实力,他们也正是因为军事实力太过于强大了,所以引起了西方国家的打压。后来苏联顶着被打压的压力一直在发展军事力量,而且之前德国曾对他们提供过帮助,所以此时的苏联在军事方面是不亚于德国的。

  在二战爆发后,德国的野心暴露的非常明显,当时苏联为了能够很好的迎战,一直在积极的在做战前准备,经过他们的努力,兵力超过了500万,飞机有2万多架再加上一万多辆的坦克和大炮,整体来看综合实力还是挺强的,最关键的就是他们在重工业方面还有完整的体系。

  在德国对英法进行攻击的时候,苏联在扩大自己的土地,不断向德国进攻,后来德国被逼的直接拿出550万的军队前去反击,这就是我们所熟悉的斯大林格勒战役。

  德国当时擅长打闪电战,但是当时的天气根本行不通这种打法,如此以来德军的机械部队就没有办法发挥出真正的实力,因此吃了不少的苦头。而且当时德国的同盟军也在遭受的各方的攻击,所以他还得分出一些兵力去解决这些问题,因此这场战役里德国的伤亡非常惨重,由此就能看到苏联的军事实力有多强大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4/1106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