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时事政治:2019国际新闻热点评论(6月24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2019时事政治汇总,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

  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特别为考生们制作了2019时事政治汇总,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英国兰开斯特大学研究人员最近宣布,他们和西班牙同行合作开发出一种新型数据存储设备,兼具当前内存和闪存两类设备的优点,并且能耗超低。

  这所大学发布新闻公报说,新设备属于通用型存储器,既可充当供随时读写的活动内存,也能稳定长期保存数据。它有助节约能源,缓解“数字技术能源危机”,还可改善电子设备使用体验,比如电脑可以几秒钟内完成启动。

  新华社布鲁塞尔6月23日电(记者潘革平)中国驻比利时使馆23日举办使馆开放日活动,为即将赴华参加夏令营的比利时中学生举办行前培训,为他们安排中国文化演示和体验活动。

  新华社雅加达6月24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马鲁古省附近海域24日上午发生7.4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网站消息,地震发生于雅加达时间9时53分(北京时间10时53分),震中位于马鲁古省萨温拉基市西北方向289公里处海域,震源深度约为220公里。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白阳、谢滨同)24日,中国和意大利警方在北京古老的永定门城楼下举行仪式,宣布2019年中意警务联合巡逻正式启动。这是中意两国第三次在华开展警务联合巡逻。

  新华网悉尼6月24日电(王梓乔)作为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澳大利亚悉尼中国文化中心近日分别邀请悉尼市圣凯瑟琳女子学校、圣艾夫斯高中和莫斯曼英格兰教会小学的120余名师生体验了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

  为期两天的第34届东盟峰会23日在曼谷落下帷幕。根据泰方随后发布的东盟峰会主席声明,东盟各国领导人强调“为可持续发展推动伙伴关系”,构建“以人为本、以人为导向、向前看的东盟共同体”。

  泰国总理巴育在峰会闭幕后发表讲话总结本届东盟峰会取得的成果时说,泰国作为东盟轮值主席国提出的“为可持续发展推动伙伴关系”得到东盟各国领导人支持。各国领导人支持泰国推动东盟在各领域可持续发展的倡议,认为这有利于东盟应对新科技革命、气候变化等挑战。

  新华社新德里6月24日电 印度研究人员近期开发出一种新型燃料电池催化剂,相较现有的铂基催化剂,新型催化剂的使用成本大幅降低,且稳定性和转化效率更高。

  印度塔塔基础研究所、海得拉巴大学和印度科学与教育研究所等组成的研究团队5月在《美国化学学会应用能源材料》杂志上发表相关报告称,通过实验他们发现,将少量硒和大量石墨烯进行化学反应时,会得到一种新的硒-石墨烯催化剂,不仅可用于燃料电池,且其成本低廉。此外,这种催化剂还可以有效解决燃料电池普遍存在的“中毒”效应问题。

  新华社莫斯科6月23日电据俄罗斯红星电视台23日报道,俄武器研发机构近期成功进行了新型直升机机载多用途导弹首次实弹打靶。

  报道说,新型导弹的发射平台为米-28NM武装直升机,导弹成功击中作为标靶的坦克模型。

  “尽管日本提出领土要求,但俄罗斯永远不会在南千岛群岛(日本称北方四岛)降下自己的国旗。”在启程参加G20大阪峰会并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面前,俄罗斯总统普京接受俄媒采访时,坚定地表明莫斯科在俄日争议领土问题上的立场。俄专家称,普京此举是向日方表明,不要对两国首脑会谈抱有不必要的期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4/1106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