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手工课做一个小船。作文300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今天,上手工课,老师叫我们做小制作。我非常高兴,早想露一手了。我便马上开始准备材料,不一会儿,我已经把铅笔、彩笔、剪刀、尺子、胶水、纸等准备齐全。

  开始制作了:首先用铅笔把船的外形、内部结构画好,再用剪刀把它沿边剪成长方形的船身;然后,用胶水分别把它沾好,再在船头上做个小箭头;最后把船头、船尾折叠成对称的梯形状,顶部再做一面小彩旗,船的四周用彩笔涂上自己喜爱的颜色,一只小船便做成了。

  这船虽然看起来并不十分美观,比商场买的差远了,不过是由我亲手做成的,我还是非常喜欢它!追答老师看到我做的小船,高兴的不断表扬我,让同学们向我学习!我真是太高兴了!这下面的是对上面的补充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8-10-27展开全部星期四我们上了一间有趣的美术课。坐小船老师让我们带好剪刀,胶水,彩纸。我非常喜欢坐小船。请让我慢慢给你讲吧。妈妈是先给我买了才只炖好胶水和剪刀。下面该我大显身手了。首先,我用黄色的彩纸挖一个像。梯形的船身。接着,我用不同的颜色画传。赶然后画三念三角形的彩旗。最后,我把它们都剪下来粘在美术本上。我想让这幅画更美丽,我在周围贴上了太阳,顿号,白云和小于句号这幅画就完成了句号,我越看越像。小船在海上航行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今天手工课更多追问追答追问300字作文!!!!16个字不行啊!!!追答小孩子,给我采纳那我给你写。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5-05-05展开全部自己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5/1134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