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军事强国排行榜的第八:土耳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包括陆军,海军(包括海军航空兵和海军步兵),和空军。 宪兵和海岸警卫队平时受内务部指挥,但战时他们服从陆军和海军的指挥,在此期间,他们同时有内部军事法庭和军事职能。

  土耳其武装部队是北约第二大常设部队,仅次于美国军队,有五个分支超过一百万的军警人员的综合实力。土耳其被认为是中东地区最强的军事力量(不包括以色列)。

  1921年1月凯末尔创建“国民军”。1952年加入北约。实行军队职业化措施,压编指挥机关人员,技术军人文职化,实行军官和技术军人合同制等。

  国防体制:总统为武装力量统帅。总统通过国防部和总参谋部对全国武装力量实施领导和指挥。国家安全委员会为最高国防决策机构,由总统任主席。武装力量的最高决策机构为最高军事委员会,由总理、总参谋长和陆、海、空军司令以及宪兵司令组成。国防部是最高军事行政机构。总参谋部为最高军事指挥机构。武装力量由正规军、预备役和准军事部队组成。

  军衔:军官分3等11级:将官4级(上将、中将、少将、准将),校官3级(上校、中校、少校),尉官4级(上尉、中尉、少尉、准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5/1135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