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假青少年“游学拓展军事”夏令营开始报名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亲爱的家长朋友:是不是还在为了孩子暑假生活忧心?整日待在家里玩手机?或是沉迷于电子游戏,漫长暑假忧心忡忡而又束手无策?  1.即日起至7月9日电话报名(支持微信转账),联系人:马老师(,)电话报名时报送学生姓名、性别、身高、身份证号码、夏令营地点及期数,家长电线,现场报名确认、缴费、发放书包等,(一经确认,除参与对象身体突发疾病等特殊情况外,一律不得退费)

  亲爱的家长朋友:是不是还在为了孩子暑假生活忧心?整日待在家里玩手机?或是沉迷于电子游戏,漫长暑假忧心忡忡而又束手无策?

  1.即日起至7月9日电话报名(支持微信转账),联系人:马老师(,)电话报名时报送学生姓名、性别、身高、身份证号码、夏令营地点及期数,家长电线,现场报名确认、缴费、发放书包等,(一经确认,除参与对象身体突发疾病等特殊情况外,一律不得退费)。

  2、禁止携带游戏机、笔记本电脑、刀具等物品,如携带手机,入营交由教官统一保管。

  3、请自备个人洗漱用具(牙缸、牙刷、牙膏、毛巾)、用品(换洗内衣裤、外衣裤各两套,袜子三双、运动鞋一双、拖鞋一双)及其它个人所需物品。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5/1135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