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位中国公民我想了解本国乃至世界的新型军事武器以及军事实力可以通过什么途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一位中国公民,我想了解本国乃至世界的新型军事武器以及军事实力可以通过什么途径?  作为一位中国公民,我想了解本国乃至世界的新型军事武器以及军事实力可以通过什么途径?  最好有可靠,有含金量一点的网站(分析得专业一点的)因为之前没有基础知识,所以一些军事术语很难了解

  作为一位中国公民,我想了解本国乃至世界的新型军事武器以及军事实力可以通过什么途径?

  作为一位中国公民,我想了解本国乃至世界的新型军事武器以及军事实力可以通过什么途径?

  最好有可靠,有含金量一点的网站(分析得专业一点的)因为之前没有基础知识,所以一些军事术语很难了解。并且,有些文章分析的比较武断,可能只是根据片面的现象就对事实下结论。(就...

  并且,有些文章分析的比较武断,可能只是根据片面的现象就对事实下结论。(就好比由于最近中日关系紧张而引起的一系列对两国军事实力的比较或评判)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我是也一个军迷,关注军事又六年多了。我也逐渐开始真正了解什么是军事,以及令我狂热的军事武器,途径的且有不少。

  网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网络的确实最快速,信息量最大的来源。但是其缺点是非常庞大的——流言,这个在各类军事网站上是非常之多的,及其容易在多方面误导了新军迷,甚至会影响你的价值观,这个尤为重要,尤其当你对它关注时,所以选择网络时一定要慎重!来源分为新闻和论坛。像凤凰军事,新浪军事等都是相对权威的一些网站,但是,记住,仅仅是相对而言。论坛的话,相对权威的关注度较高的有“超级大本营”等都不错。但是关注武器的话,一定注意网上的虚假新闻,比如“中国制造了一个让华盛顿震惊的秘密武器”等都是虚假的。

  杂志,书籍。这种途径的优点是权威,不容置疑,又引述的话它也会注明。杂志的话军事实力这样的话题最佳的是《世界军事》,《环球军事》虽然来自官方,但是官话太多。军事武器,《兵器》《兵工科技》《舰船知识》《兵器知识》《坦克》等,到杂志店可以较好的了解

  有关军事判断,尤其是自己的判断,这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就的,是在有大量军事历史知识,对各国武器,经济实力,国际影响力,所处地域,自然环境宗教,文化历史,国民素质等等非常多的方面的深刻了解下才会有的一种能力。需要你慢慢去看,慢慢去体会,去判断

  展开全部最权威的莫过于英国的简氏防务网站,全球公认的军事分析,可惜是英文的追问谢谢,请问有中文的军事网站么?

  PS:另外有能够对两国军事实力进行分析比较的文章么?(譬如中日两国)追答我觉得国内的军事网站缺乏公平性和针对性,考虑到国内环境很多话不会说,没什么实际意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6/1137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