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领先全世界的”十大“军事科技不得不说: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核工业是高科技战略产业,也是国家安全的基石

  核工业是高科技战略产业,也是国家安全的基石。现在中国核电技术已发展到第三代,自主的第三代核电华龙一号机组已对外输出到英国,阿根廷。已成为又一张国家名片。比日本发生事故的二代技术领先一代。

  中国可控核聚变技术目前处于领先位置,已实现1亿度千秒级持续放电。该项技术是未来人类离开地球,进行深空探索的基础技术。

  包括运载火箭技术和载人航天技术,特别是载人航天技术,排在第三是没有争议的,除了美俄中,目前还没有第四个国家能单独送航天员上天。载人航天技术是航天科技领域最重要也是最尖端的领域,它涉及到火箭、飞船、生命保障等各系统的完美配合,是一个异常浩大的工程;

  全球能够完全依靠自主力量探索太空的国家,目前只有中国美国俄国欧盟日本。美国目前在深空探索领域暂时领先,中国在空间站建设和近地探索方面已经或即将超越美国。

  俗称“水漂弹”,中国被称为“东风ZF”的高超音速导弹等三种高超声速武器已经多次实验成功,最高运行速度可达13倍音速,可以突防一切反导系统。美国在此方面的实验屡次失败,没有进展。

  目前,中国的中段反导已试射3次。实验成功率为100%,而美国的成功率不到50%,在这方面,中国已经形成了对美国的技术压制。

  目前,世界上唯一一颗暗物质探索卫星是中国于2015年11月发射的“悟空号”,而其他国家目前依然处于实验室探索阶段。

  目前,全世界运行正常并且使用率高的导航系统是美国GPS和中国“北斗”。北斗系统差分仪试验成功将精度从10米提升到1米,配合地基增强系统精度将达到厘米级,并拥有短信功能。美GPS和欧洲伽利略都没有这项功能。目前北斗已经基本实现亚太组网,俄国的格洛纳斯,只能地区组网,日印的系统刚刚开始地区组网。

  中国的察打一体无人作战机已形成“翼龙”1和翼龙2及彩虹1/2/3/4/5两大系列。已出口中东,非洲,拉美等13国。民用大疆无人机更已占领七成世界市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16/1161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