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有直升机制造技术中发动机技术是全国产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在九十年代,中国的直8,直9的原型机,预生产型都装备国产发动机,但是性能都不佳,由于直8的高原性能太差,中国被迫引进了米17,米171,直8曾经差点下马!进入20世纪,中国与欧洲直升机公司大力合作共同研制了几型直升机,中国想利用市场合作换回直升机的核心技术,但是在与欧洲人的合作中,中国只承担研制机体结构的任务!电传动,飞控技术,发动机等核心技术我们都没有涉及!比如直15。但是中国从欧洲人那里可以购买大量的发动机!

  现在的直8k,直9w,c313民用直升机,直15也是用的国外发动机!它们好像都是“惠普”系列发动机!

  你可以仔细回想一下前段时间的珠海航展!媒体大量介绍了“太行”发动机!你听说过几款直升机发动机吗?航展上中航只有在室内放置那几架与直11同级别的小型直升机!!

  中国的直升机工业要走的路还很长!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貌似中国目前出镜率高的最先进的飞机就只直9海豚及其衍生机种。从法国引进的么,发动机也一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有吧,我们公司旁边的企业就是中航直升机,不只是总装,也对发动机等零件进行研发的,不久AC310就要在这边生产并总装了,空客A320也在那附近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能有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16/1162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