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声公司将帮助保护军事系统免受中东北非地区国家的网络威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雷声公司官网2019年7月15日报道】雷声公司获得了一份合同,为中东北非地区的一个国家开发和部署先进的网络安全运营中心和服务

  【美国雷声公司官网2019年7月15日报道】雷声公司获得了一份合同,为中东北非地区的一个国家开发和部署先进的网络安全运营中心和服务。雷声情报、信息和服务公司总裁戴夫·瓦斯格拉斯表示,当前世界各国面临着动态的网络威胁,雷声公司在全美范围内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需求日益增长。雷声公司根据其核心网络安全能力和全球服务的经验,来保护大型、复杂的网络、平台和基础设施,以抵御最极端的网络威胁。根据此次近1.1亿美元的合同,雷声公司将进行漏洞评估,并提供网络安全响应中心,包括入侵检测、相关培训、知识转移、运营支持和事件响应,以主动应对国家关键防御系统的网络威胁。(北京海鹰科技情报研究所 葛悦涛 )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17/1165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