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厉害的军事武器中国军事什么厉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中国军事最厉害的不是某项武器装备,而是中国有一套完整而且还算先进的武器系统和军工体系,武器方面空军与美军差距最小的是战斗机,剩下的比如基地建设、预警机、指挥机、轰炸机、防空系统、运输机均差美国很远!而且有还算不错的战斗机但是导弹差距极大,航电也有差距!而且撕裂敌方防空网的能力,全世界只有美军本国损失极小撕裂台湾防空体系。海军方面驱护舰差距最小,而且也面临有好舰没好弹的尴尬问题,不过美军最近几年疏于战备,弹实验的次数不少,装备的并不多!但是美军现有装备够用了!其它的航母、核潜艇、补给舰、三叉戟弹道导弹多年没改进而且后续型号都没提上日程!这方面差距也是几十年的差距!陆军貌似差距不是很大,实际上差距也很大但说美军70年代装备的M109自动榴弹炮,我军前几年才装备堪与其对比的PLZ榴弹炮,而且M109的弹也比我军的强很多,这涉及到我国化工技术差西方国家十几年的问题,也是我国军队大规模采购的装备要的全是低端货的问题!坦克差距很小,可是数量差的就远了去了,不过我国现在对陆军投入不大,而且中国周围除了快奄奄一息的俄罗斯没有谁值得我军出动99坦克! 所以用不上造太多!59D和96A可以应付局面,另外中国新研制新轻坦了,这货装备的是105线膛炮!看意思这货不打算与地方坦克集群硬怼,线膛炮初速慢不过弹道平直,对付的应该是敌方轻装甲部队,而且行进速度快,多地形行进速度快,对后勤压力小,看样子这玩意是游击冲阵的!另外中国的直升机自打汶川地震以后,投入很大不过现在没到瓜熟蒂落的时候,美军的支奴干简直就是部署炮兵和轻装甲部队的神器!不过中国的直20正在研制。以后起码对中国在海外部署部队增益极大!卫星方面,北斗正在建设当中,建成以后与美军没有差距!但是全球的电子侦察卫星、通讯卫星、光学侦查卫星差距大到都不知道咋撵了,因为中国火箭运载能力不足,无法发射大型卫星,不过胖5的出世有可以追的能力了,通讯卫星的不足迫使中国在安装北斗2上转发信息的能力。至于美军的海军陆战队就是个BuG,因为这货就是美军的缩小版,拥有的陆海空三军武器,拥有平顶船、轻装坦克、勉强可以空战的战斗机、如果那一天装备F35B都不奇怪,因为这是美国总统的亲军,调动不受国会限制!中国唯一可以与之相提并论的则是空降兵部队,因为二者都是快速反应部队,不过空15军那单薄的装备…能让海军陆战队蹂躏到热泪盈眶!不过中国现在是除核武器以外第二大军事强国,怼不过美军但是怼剩下的国家还是可以做到的!

  其实武器没有什么最厉害一说,只有最合适。武警和少数解放军部队装备盾牌那,可是这玩意在实际战场上很必要的,再比如马匹牦牛,足够落后吧,可是在丘陵地区,马的实用性比卡车和直升机强多了!再比如95步枪槽点一堆…这个真没办法洗地了!以后解放军机械化程度提高,坦克带着装甲车冲到地方阵地200米,步兵下车几秒钟就一梭子,打翻敢死队就行了!要不就是侦查分队开着重装甲车遇到敌方阵地,打电话摇人!步枪自保就行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19/1169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