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与乌克兰签订协议不仅有军事武器4500万随后送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乌克兰总统对加拿大展开了访问,与40个国家代表,在加拿大多伦多展开了会谈,就乌克兰加入欧盟和北约的事情进行了讨论

  近日,乌克兰总统对加拿大展开了访问,与40个国家代表,在加拿大多伦多展开了会谈,就乌克兰加入欧盟和北约的事情进行了讨论。据悉,在与40个国家代表会谈期间,乌克兰总统就表示,我们将会为加入欧盟而做出努力。同时,我们还会将乌克兰军队的标准,向北约靠拢,让乌克兰接近并加入北约!

  对于乌克兰总统的表态,会上的40个国家代表,都进行了支持。据悉,就在40国代表表明态度,支持乌克兰的决定之后,加拿大总理还与乌克兰总统签署了一份协议,将为乌克兰提供一批军事装备和武器,以加强乌克兰的军事实力。而在送完武器之后,加拿大方面还承诺,会给乌克兰提供4500万加元的经济援助,帮助乌克兰进行“民主改革”。加拿大的这些举动,无疑是在为乌克兰加入欧盟和北约,在提供直接帮助。

  众所周知,在很多时候,加拿大就像美国的代言人,所以这次加拿大对乌克兰又是送钱又是送武器的,很可能就是美国的意思。也就是说,美国支持乌克兰加入北约。大家都知道,北约想把乌克兰纳入自己的阵营,让乌克兰成为北约对抗俄罗斯的桥头堡,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但是,苦于俄罗斯的强硬态度,害怕引起北约与俄罗斯的直接冲突,在乌克兰加入北约的事情上,北约不得不一拖再拖。

  不过现在看来,美国对乌克兰加入北约的态度,已经发生了改变,准备不顾俄罗斯的态度,强行将乌克兰纳入北约的版图。近期以来,美国与俄罗斯的对抗,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特别是美俄双方都暂停了《中导条约》之后,美俄的对抗就越来越紧张起来。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美国特别迫切乌克兰能加入北约,让乌克兰成为北约对抗俄罗斯的桥头堡。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5/1136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