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和首届军事展中国力量的崛起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歼-10战机原型机01号成功首飞,中国由此成为世界第五个能独立研发第三代战斗机(美标)的国家,3月23日也成为歼10战机的生日,距今已有整整21年

  歼-10战机原型机01号成功首飞,中国由此成为世界第五个能独立研发第三代战斗机(美标)的国家,3月23日也成为歼10战机的生日,距今已有整整21年。

  凭着强大的火力、防护能力和机动性,59式坦克在当时算得上世界一流水平,这一型坦克直到上世纪80年代,都是解放军的主力坦克,至今军队中仍有59式坦克服役。当然是已经升级换代过的,大模样差不多,但战斗力早已不在一个档次上。

  *59式主战坦克,是中国20世纪50年代以苏联的T-54A为基础仿制出的主战坦克,也是中国第一代主战坦克。

  长征七号运载火箭,是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航天一院)为总体研制单位研制的新型液体燃料运载火箭。其前身是长征二号F换型运载火箭

  *长征七号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为发射货运飞船而全新研制的新一代中型运载火箭。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8-01/1194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