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岭”号两栖指挥舰主要有哪些任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蓝岭”号两栖指挥舰是美国设计制造的一艘较新型的作战指挥舰

  “蓝岭”号两栖指挥舰是美国设计制造的一艘较新型的作战指挥舰。主要任务是在登陆作战中用作两栖特遣部队和登陆部队指挥官的旗舰。该舰于1967年开始建造,1970年服役,1987年实现现代化改装。

  该舰满载时排水量1.8372万吨,全舰长196.2米,舰宽32.9米,航速23节,续航力1.3万海里。

  舰载武器装备主要有“海麻雀”对空导弹发射架2座,双联装76毫米炮2座,20毫米“火神——密集阵”近程武器系统2座,以及多用途直升机一架。

  舰上还装有一整套先进的计算机系统和复杂的通信设备,保证了司令部能通观全局,迅速、准确地反映和处理各种作战情况,指挥部队的作战行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8-17/1228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