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军事评论员有个姓曹的叫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曹卫东 ,经常出现在央视的军事节目中做评论员,经常受邀参加各台的军事节目,如军情解码,全球零距离,沙场,东南军情等等。

  张教授的军事、政治观点犀利且独树一帜。张教授出身于农民家庭,中专毕业后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在导弹部队担任技术兵。后来进入北京大学东方语言学系阿拉伯语专业。他熟练掌握阿拉伯语、英语,并学过日语,在欧美亚多国工作过。研究范围涉及武器装备、国际法规等多个学科领域。先后有8项成果获得国家部委和军队级科技进步奖。他曾被被人民网评为“最受网友欢迎的十大嘉宾”、国家科技系统评选为“年度十大科普新闻人物”。

  尹老是大家公认的专业水准数一数二的,思路清晰,知识面比较宽,有深度,说话语气语速把握的非常好,军事学术渊博、精通各国武器装备、分析冷静精辟准确,他与张召忠都是海军少将。尹老长期从事军事学术研究工作,曾出版《今日台湾》、《现代美国海军》、《世界舰船年鉴》等专著和工具书,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年近七旬的尹卓老师,他精通法语、英语等多国语言,曾在在法国军事院校留学,是国家军事战略决策专家组成员,21世纪仍在参与国家重大军事战略决策的论证工作。尹老以其深厚的学识功底,对影视作品以及纪录片中的细节进行专业的解读和评点,深入浅出,容易理解。

  房老师参加节目时语速飞快,他评论激情中带着些许幽默。房老师是国防大学军事教官,教授,军事学博士,大校军衔。2010年初登上CCTV10《百家讲坛》节目,主讲《中国远征军》系列节目。在云南卫视讲解17集纪录片《百年航母》。在国防大学就读期间,分别在《国防大学学报》、《军事学术》、《现代军事》、《军事史林》、《舰船知识》等军内外10余种刊物上,发表各类军事论文56篇。此外,著有《航空母舰与战争》一书。房老师的军事评论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讲解问题时富有激情,干净利落。很多网友欣赏他的线、杜文龙

  杜文龙,大校军衔,北京通州人。毕业于石家庄陆军学院,是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上海电视台、湖北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全军首批外宣专家。多年来追踪研究中国、中国台湾地区及中国周边国家武器装备的革新与发展,发表学术文章近百篇,近年来,主持和参加了60余部作战法规、理论专著、教材的编写,参加了40多项军队重大课题研究。先后应邀在在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后勤学院、装备学院等讲座数百场。2003年,曾作为特约军事专家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关注伊拉克战事”特别节目的直播报道 。

  李莉,现为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军事科技装备教研部副教授,军事科技教研室副主任。总政确定的全军48名外宣专家之一。本科毕业于西安二炮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毕业后曾在第二炮兵通信总站工作5年,1995年考入国防大学研究生院攻读作战模拟专业,2005年7月获军事学博士学位。曾多次应邀到CCTV-4“海峡两岸”、CCTV-7“防务新观察”、“军事科技”、等栏目做军事访谈嘉宾,同时担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海峡之声”广播电台特约军事评论员。

  展开全部曹卫东大校,经常受邀参加各台的军事节目,如军情解码,全球零距离,沙场,东南军情,等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OK7078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8-19/1232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