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士兵弹药携带越多能战斗越久?专家:超过400发开战就会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相信大家在生活中看的枪战战争电影都比较多,里面我们最喜欢的镜头无疑是疯狂扫射枪林弹雨了,里面主角的子弹跟打不完一样,那真实的战场一般会携带多少弹药呢?是不是携带的越多就能战斗越久呢?  在现实中的战场士兵一般都是编制一个小组,而小组中一般会配备一个机枪用来火力压制,除了这方面用弹较多而其他的步枪手配弹都比较少,特别是突击手,作战的时候在不携带其他物质的情况下,一般都是一百多发子弹以及四五颗手雷因为这才能保证突击时的冲击力

  相信大家在生活中看的枪战战争电影都比较多,里面我们最喜欢的镜头无疑是疯狂扫射枪林弹雨了,里面主角的子弹跟打不完一样,那真实的战场一般会携带多少弹药呢?是不是携带的越多就能战斗越久呢?

  在现实中的战场士兵一般都是编制一个小组,而小组中一般会配备一个机枪用来火力压制,除了这方面用弹较多而其他的步枪手配弹都比较少,特别是突击手,作战的时候在不携带其他物质的情况下,一般都是一百多发子弹以及四五颗手雷因为这才能保证突击时的冲击力。

  像我们的解放军一般来说行军的负重大约为30公斤,而子弹一般是150发大约10斤的占重,其它的空间就要携带口粮和奔袭物品了,这时候我们携带的子弹超过了400发,背包的占重就达到了45公斤左右,一个壮年男子这样负重怕是半个小时都要支撑不住了,何况军人还要背着行走山地的险恶的地方,体力会消耗很快不利于作战。

  专家表示现在的各国作战都已经拥有这良好的战斗素养了,如果你带着很多发子弹十分笨重地方的狙击手肯定是不会放任不管的。以现在的狙击精度是跟容易造成击杀的,可能刚开战一搜子弹还没打完就被对面狙杀而死了。现代战场子弹什么肯定都会充足的,但消耗弹量多的大型机枪一般都是架在装甲车上或直升机这些灵活的载具上面等。

  这样既能形成有效的火力压制又能灵活安全,步兵的话也越来越看中单兵作战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0-18/1436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