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环电动小贵族只需4万元让你成为有车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高油价让不少人考虑购买一辆纯电动车或者混合动力车来减少日常开支,但过高的购车门槛挡住了众多消费者

  高油价让不少人考虑购买一辆纯电动车或者混合动力车来减少日常开支,但过高的购车门槛挡住了众多消费者。不少购车者都对新能源汽车有浓厚兴趣,但一听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售价就转头离去。新能源汽车高不可攀的观念,已经深深扎根人们心底。

  而一款仅售4万元的电动小车的问世,却让不少消费者看到了曙光,那就是电动小贵族。

  双环汽车是中国自主品牌中较早涉足纯电动汽车的企业,其自主研发的电动小贵族目前已上市销售,一时间前往双环4S店里观摩咨询的消费者掎裳连袂,如云似潮。

  电动小贵族百公里耗电仅8度,在这油价飙升的时代,帮你大大放慢你钱包的干瘪速度。多点充电等先进技术也让电动小贵族拥有了充电时间短、乘用方便、安全舒适等诸多优势,小巧的车身也更适应城市汹涌的车流。最高50迈的动力虽说不高,在这拥堵不堪的城市公路上却能物尽其用,大展手脚。

  最近电动汽车被撞起火的事件常有发生,而电动小贵族在这方面也有保障。双环汽车信息文化中心经理刘瑞表示,双环小贵族电动汽车使用的电池舱保护钢板,是从以色列进口的,在发生撞车事故时,可以有效保护电池不受损害,从而杜绝起火燃烧等问题。

  新能源汽车是全球汽车发展大方向。短途用电,长途用油,上下班用电,周末度假用油。汽油车与电动车搭配使用,让你享受经济生活的同时,又不耽误速度与激情的刺激体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4-03/795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