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成首个百亿女演员 白百何很可惜

来源: 浏览

小编: 4月27日,斯嘉丽·约翰逊成为首个中国内地电影票房总量破百亿的女演员,她不仅是首个外籍演员,与中国演员相比,斯嘉丽·约翰逊也是第一。虽然有些电影她并不是一番,但

 4月27日,斯嘉丽·约翰逊成为首个中国内地电影票房总量破百亿的女演员,她不仅是首个外籍演员,与中国演员相比,斯嘉丽·约翰逊也是第一。虽然有些电影她并不是一番,但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值得人佩服。

 

 

 

 

 

很多人都为“寡姐”感到高兴的时候,票房排在斯嘉丽·约翰逊之后的白百何却显得有些落寞,毕竟白百何曾经的票房号召力非常不错,现在还没有突破百亿大关真的很可惜。

 

 

 

 

 

现在白百何似乎在公众视野中不是很活跃,但是在前几年白百何在中国电影界可是很厉害的,与井柏然合作的《捉妖记》一直是当时的电影票房日冠,最后打破这个奇迹的是白百何主演的另一部电影《滚蛋吧,肿瘤君》。

 

因为一部《失恋33天》让白百何迅速在电影圈站住脚跟,直接晋升为一线演员,之后拍摄的电影也是接连大爆,白百何一度风光无限成为电影圈的奇迹。

 

 

 

 

 

但曾经有多辉煌现在就有多不得志,因为吴秀波的牵连,她主演的《情圣2》上映遥遥无期,难以上升,也难以突破百亿大关,这让观众们为白百何感到可惜。

 

 

 

 

 

斯嘉丽·约翰逊凭借12部电影破百亿大关,而白百何现在票房已经到了94.71亿,相信再有一部电影上映就会突破百亿大关。紧随白百何后面的是舒淇,上映了21部电影狂揽63.9亿票房。

 

 

 

 

 

这么看来白百何确实是最有能力冲击百亿票房的女演员,只是不知道这个机会将在什么时候到来,有能力有号召力,相信白百何的百亿春天即将到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4-27/907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