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美学营销”第一要义今日头条推广与品牌共享美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7日,在上海举办了“精智新妆”——2019今日头条美妆日化行业营销峰会,今日头条推广通过今日头条时尚频道2019内容策略与美妆用户洞察,对美妆广告投放以及行业营销解决方案带来了新的探讨

  5月17日,在上海举办了“精智新妆”——2019今日头条美妆日化行业营销峰会,今日头条推广通过今日头条时尚频道2019内容策略与美妆用户洞察,对美妆广告投放以及行业营销解决方案带来了新的探讨。

  近年来,中国美妆日化行业快速发展:根据《2019-2025年中国化妆品零售行业市场全景调研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化妆品市场规模超过人民币4000亿元,化妆品行业销售同比增长约18%,行业整体规模以两位数的年均增幅不断攀升……

  在此前提下, 今日头条时尚频道凭借六大营销力,全新升级成为“时尚营销新力场”,这六大营销力分别是:平台力、话题力、创作力、资源力、联动力、执行力。

  通过这六大营销力,结合平台对年轻人群的深度洞察,为美妆品牌的内容营销引导方向。

  每年双十一,都有很多人为“美”剁手。今日头条数据显示,每天有2200万人在刷时尚资讯,哪些人群更爱时尚资讯?年度时尚头条热词是谁?如今时尚行业的发展大趋势是什么?

  今日头条用数据说话,不断探索行业内的现状与趋势,致力于为品牌营销提供更有力的洞察基础。有了数据洞察为基础,今日头条推广的针对性也不断加强。

  例如,在口红的使用场景里,2019年第一季度,‘见客户’的阅读量同比增长4.2倍,“适合学生”的阅读量同比增长3.4倍。这些数据都可以帮助品牌更好地了解用户。

  如今,包括美妆在内的许多行业,可选择的营销媒介更加丰富,但营销的难度却不降反增。想要打响声量,打动潜客就需要玩出新意!2018年今日头条美妆类广告在所有综合资讯类平台投放占比52%,“可谓独占半壁江山。”

  今日头条能够成为各系美妆广告主投放热区还要归功于今日头条的推荐技术。同一波活动,今日头条TA浓度高达76.8%,远高于其他平台。

  新的时代,媒介和营销被重新定义。面对成长于互联网的“千禧一代”,美妆日化品牌需要走近他们,了解他们的兴趣、生活方式甚至价值观,才有可能获得他们的关注,并长久地留住他们。今日头条精智新妆,正是帮助品牌走近用户的桥梁。未来,今日头条推广也将和品牌共同探讨美妆日化行业的更多营销新玩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4/1071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