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终于撕破脸?对宋慧乔发出警告,宋爸将乔妹照片从家里撤走

来源: 浏览

小编: 6月27日宋仲基主动向媒体提出和宋慧乔离婚一事,消息曝光后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热议,事后两人就离婚一事发表声明,宋仲基言语中有将离婚原因甩锅给宋慧乔,他称为了和宋慧乔离婚,我进

 6月27日宋仲基主动向媒体提出和宋慧乔离婚一事,消息曝光后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热议,事后两人就离婚一事发表声明,宋仲基言语中有将离婚原因甩锅给宋慧乔,他称为了和宋慧乔离婚,我进行了调解,两人都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而宋慧乔回应是因为两人性格差异无法继续走下去,最终不得不结束婚姻。

本以为会在两人的声明中这件事就此完结,但没想到关于两人离婚原因也出现了很多说法,其中无非是宋仲基出轨女助理,宋慧乔出轨朴宝剑,不过朴宝剑第一时间否认介入两人婚姻。更让人吃惊的是,离婚是宋仲基提出了的,韩国法律界认为大部分离婚调解是由没有责任一方提起的,也就是说两人离婚原因在宋慧乔身上。

就在刚刚,就两人离婚一事又出现了新的料,报道称宋仲基离婚申请是在没有通知宋慧乔的情况下进行的,宋仲基提交离婚调解申请书后,27日通过法律代理人的公开报道资料告知了宋慧乔。宋仲基选择离婚调解,是为了圆满,尽快完成离婚程序。

除此之外,相关人士解释说“这是为了警告宋慧乔”,如果散布关于结婚生活和离婚背景等谎言,可以公开一切,宋仲基方面考虑不向宋慧乔申请精神赔偿就迅速结束离婚程序,如果没有发生大的争执,离婚程序大概会在今年8月结束。

事情到了这一步,宋仲基连离婚一事商量都没商量就自行做主了,最终还对宋慧乔发出了警告,双宋夫妇这一刻也终于撕破脸。

除此之外,宋仲基的老爸将大田老家装潢成宋仲基博物馆,但在婚变后,博物馆中的定情之作《太阳的后裔》已经不见,疑似为了切割宋慧乔,已经她所有的照片撤下。

看到宋仲基如此决绝,丝毫不给宋慧乔留一点余地,两人的这场离婚真没那么简单,很难想象此时的宋仲基还是那个给她盖毯子的人。那个靠在她身边的人,那个对她说着誓言的人。

目前为止宋慧乔依然没有发声,不知道是不是就如宋仲基所有,如果发声将会公开一切,隐隐让人感觉宋慧乔有着许多把柄在宋仲基手中,亦或者真的有第三者?

看到宋仲基的做法,网友都说他好狠,还有说赶紧离吧,不要互相伤害,给回忆留点美好,甚至说之前看着多幸福,结局就看着多悲伤,更多的是站宋仲基的,感觉这一次两人离婚的吃相真难看。

还是蛮为两人感到可惜的,如果不能爱,请不要伤害,好聚好散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29/1118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