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晒张若昀唐艺昕婚礼现场照,谁想遭网友催婚:杜海涛快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任逍遥 浏览

小编: 6月27日,张若昀和唐艺昕爱尔兰举行了浪漫的婚礼,沈梦辰受邀作为唐艺昕的伴娘出席。在28日,沈梦辰晒出了婚礼现场照,并发文祝福“他娶了备忘录里爱笑的她,我参加了每个女孩

  6月27日,张若昀和唐艺昕爱尔兰举行了浪漫的婚礼,沈梦辰受邀作为唐艺昕的伴娘出席。在28日,沈梦辰晒出了婚礼现场照,并发文祝福“他娶了备忘录里爱笑的她,我参加了每个女孩梦想中的婚礼, 16度的爱尔兰很温暖。新婚快乐”。画面中,伴娘和伴郎们以及司仪围绕着这对小夫妻,每个人脸上都是暖暖的笑容。

在婚礼开始前,这群年轻人可是拍摄了不少搞怪照,刘昊然、郭麒麟、井柏然直接将张若昀抬起,宋茜更是直接将唐艺昕抱起,女汉子气概十足,沈梦辰则抬着腿,众人看向镜头很是欢乐。

这张合照中,身穿着红裙的马思纯无疑是最为抢眼的。她不仅是当天婚礼上司仪,还在井柏然的帮助下拿到了捧花,可以说她可是这场婚礼的大赢家。

众人一起摆成爱心的图案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你还别说还真是很特别的说。

身穿着中式新娘服的唐艺昕与三位美丽的伴娘一起合影,这样的画面是不是特别的唯美。

好姐妹大婚,李沁、沈梦辰、宋茜可是极其用心,拍照时还主动为新娘子提婚纱,这一刻的唐艺昕你们说她不美吗?

众人在婚礼上的合影,郭麒麟这是在秀自己的大长腿吗?不知道拿到捧花的马思纯能够实现自己梦想,早日嫁出去呢?

看到如此美好的一幕,网友们都纷纷留言:“要幸福啊”“哈哈哈 一个个脸都笑开花了”“女孩认认真真搞怪,男孩一本正经的耍帅”。还有网友更是直接催婚沈梦辰和杜海涛:“什么时候能祝你新婚快乐”“杜海涛快点”。在这里,再次祝福张若昀和唐艺昕新婚快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29/1118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