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M522GL双模游戏鼠标 轻量化电竞利器来袭!

来源: 浏览

小编: 今年多彩在台北电脑展后,针对性的发布了一款轻量化无线双模新品M522GL。作为多彩的铁杆粉丝,在第一时间收到了鼠标,喜闻乐见的是,M522GL这款鼠标配置了PMW3389传感器,同时采用了

 今年多彩在台北电脑展后,针对性的发布了一款轻量化无线双模新品M522GL。作为多彩的铁杆粉丝,在第一时间收到了鼠标,喜闻乐见的是,M522GL这款鼠标配置了PMW3389传感器,同时采用了与M627相同的2.4G无线方案,并且RGB的灯光元素,性能,酷炫的灯效一样都不少,并且M522GL自带压枪宏,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价格,终端售价是仅179。

    M522GL外包装采用了硬纸小彩盒,体积相对较小,颜色是深蓝色的基调,封套上面的信息如下图:

    鼠标本体和配件方面除了使用说明书,还有Type-C鼠标线和无线接收器。

    M522GL顶视图。人机工学设计、拆分式按键、左键高于右键,左右俩侧的凹陷弧线纹路使得鼠标在视角上会显的修长,7颗按键布局,鼠标所需要的按键都有了,其中识别度最高的就是左侧的RGB灯带。

    前视图。很明显的左键高于右键,非常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按键表面磨砂处理,从后方LOGO的呼吸灯可以猜到上盖还是透光ABS材料,因此M522GL表面采用磨砂工艺,手感十分不错。

    侧面图。左右两侧应该是进行了抛光处理,两侧的凹陷弧线纹路使得鼠标在视角上会显的修长。

    底部应该是直接注塑外加蚀纹,蚀的纹路也很讲究,前端的抛光部位直接与装饰板连接在一起。

    外形、工艺、材质、性能配置等等都非常不错,不再赘述。总体来看M522GL完全可以说是多彩电竞产品线的又一新作,潜力很大,最主要的是价格相当亲民,并且定位中高端但仍保持了较高的性价比。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7-01/1125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