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巴车事故 事故现场狼藉结局惨烈

来源: 浏览

小编: 河南新闻网讯 事故这一次词语有时候常常会让人觉得有一种不好的意味在里面,但是有时候这种事情发生了其实也就是发生了,并不能怎样。近日,贵州中巴车事故在引起了社会上的广

  河南新闻网 事故这一次词语有时候常常会让人觉得有一种不好的意味在里面,但是有时候这种事情发生了其实也就是发生了,并不能怎样。近日,贵州中巴车事故在引起了社会上的广泛的关注。

贵州中巴车事故​

据了解,贵州中巴车事故已经造成了八个人死亡,三个人重伤。事件发生在7月23日下午五点三十五左右的仁市思南县枫芸乡木芸村方家组附近的道路上。事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就派相关人员赶到现场。现场蓝上去一片狼藉,餐补惹怒,结局几人受伤几人死亡也是很悲剧,希望不要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目前,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正在进行救治,公安、应急管理等部门和医务人员及当地干部群众全力以赴开展救援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希望一切受伤人员都可以早日康复。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7-24/1181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