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世通重工金盛路项目进行新员工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浏览

小编: 广州都市网讯 (通讯员 常昊)7月22日,中交世通重工有限公司金盛路项目迎来了四名新员工,对新进员工进行了培训, 让新员工熟悉公司业务流程,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培训在新员工自

 广州都市网 (通讯员 常昊)7月22日,中交世通重工有限公司金盛路项目迎来了四名新员工,对新进员工进行了培训, 让新员工熟悉公司业务流程,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培训在新员工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和不同的高校,告别校园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换,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飞跃。项目部对新工培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PPT图文并茂的展示,向新员工着重介绍了公司钢结构项目加工制作、运输、安装、焊接、防腐涂装等工作内容及企业文化,了解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让新员工对钢结构项目的施工过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充分了解和融入公司文化、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    

入职培训,是一个员工逐渐熟悉、适应组织环境,准确定位自己的角色,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的一个重要指引。中交世通重工有限公司金盛路项目祝福新员工与公司一同成长,在人生道路上不断前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8-01/1195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