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难以预测!同样是法国足球颁发的另一个奖项却毫无悬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久负盛名的金球奖终于公布了30位候选人名单,C罗,贝尔,本泽马,莫德里奇,梅西,萨拉赫,格列兹曼,内马尔,姆巴佩等知名球星都在这份名单之中

  久负盛名的金球奖终于公布了30位候选人名单,C罗,贝尔,本泽马,莫德里奇,梅西,萨拉赫,格列兹曼,内马尔,姆巴佩等知名球星都在这份名单之中。不过,最被看好的球员只有三名,他们分别是C罗,莫德里奇以及格列兹曼。

  上个赛季,C罗作为皇马的当家球星,带领银河战舰创造了连续三年获得欧冠冠军的历史,C罗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而莫德里奇作为皇马的中场核心,不仅帮助银河战舰卫冕了欧冠冠军,还带领克罗地亚获得了世界杯亚军,同样非常优秀。

  再来看看格里兹曼,在不久前国际足联颁发的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马竞前锋并没有入围前三名。然而,格列兹曼作为法国队的头号球星,马竞的头号球星,在今年获得了世界杯冠军,欧联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的荣誉,他绝对是C罗和莫德里奇在金球奖上的最大竞争对手。

  本年度的金球奖花落谁家呢?难以预测。不过,同样是《法国足球》杂志颁发的另一个奖项,却毫无悬念。为了表彰21岁以下青年球员,为了纪念第一位金球奖得主科帕,《法国足球》杂志在今年新增了一个奖项,也就是科帕奖。本年度科帕奖的候选人,是10名优秀的年轻球员。

  为什么说本年度的科帕奖毫无悬念呢?因为在这10名候选人中,有一名球员鹤立鸡群,他就是在今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名满天下的姆巴佩。姆巴佩今年所获得的荣誉,以及出色的表现,在这10名候选人中无人能及,不拿奖怎么也说不过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7/947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