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俱乐部:在冠军联赛中失去多少会让曼联输掉比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曼联未能在下赛季获得欧冠冠军,这将是对他们表现不佳的球员的巨大财政打击

  曼联未能在下赛季获得欧冠冠军,这将是对他们表现不佳的球员的巨大财政打击。

  曼联希望在欧洲精英俱乐部的比赛中获得一席之地,但在周日1:1平局后,曼联的希望落空了。哈德斯菲尔德这意味着他们将不得不与欧罗巴联盟和解。

  不幸的是,对于球员们来说,如果本赛季没能拿到英超前四名的话,每个曼联球员的基本工资就会大幅降低25%。

  在穆里尼奥2016年到来之前,他们最后一次错过了欧冠资格赛,情况就是这样。

  ·波格巴目前的合同是他每周挣30万英镑,他将是老特拉福德最受影响的球员之一。

  他不仅会看到他的每周工资被削减到22.5万英镑,而且他还将失去高达180万英镑的奖金。

  这位世界杯冠军每逢曼联有资格参加冠军杯比赛都会获得年度奖金,所以他们最近的挫折对波加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这位法国人在老特拉福德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皇马主教练齐达内渴望在今年夏天把他带到伯纳乌。

  波格巴不是唯一一个与转会有关的球员,阿列克西斯·桑切斯很可能会离开,因为他在转会后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潜力。阿森纳去年一月。

  然而,如果这位智利球星留在曼彻斯特,他将看到他一周工资高达50万英镑,从125,000英镑降至375,000英镑。

  其他收入最高的人包括罗梅鲁·卢卡库,他的每周25万英镑将降至187,000英镑,而戴维·德赫亚的20万英镑将变成15万英镑,弗雷德的17.5万英镑将降至13.1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7/948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