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辽宁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生组比赛收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2019年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生组比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近日在辽宁教育学院、辽东学院、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三个赛区落幕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2019年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生组比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近日在辽宁教育学院、辽东学院、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三个赛区落幕。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辽宁教育学院、辽东学院、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沈阳及大连高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的24支高校球队,500多名运动员以及50名多名教练员参赛。

  最终,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沈阳工业大学代表队分获高水平男子组冠亚军;大连海事大学代表队、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代表队分获校园男子组冠亚军;沈阳建筑大学代表队、大连医科大学代表队分获校园女子组冠亚军;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分获高职高专男子组冠亚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8/952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