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解说员直播室大打出手因争议判罚意见不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两天前公牛与掘金的比赛中,掘金以119-118险胜

  在两天前公牛与掘金的比赛中,掘金以119-118险胜。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公牛本有机会将比分反超,不过诺阿的补篮却被当值主裁判吹为进攻干扰球。当时,公牛全队对于这个判罚都极度不满,球队主帅更是怒不可遏。

  场上的裁判和公牛全队各执己见,场下的评论员也出现了意见不合。作为CSN芝加哥站的评论员,前NBA球员肯德尔·吉尔认为这个判罚明显是错误的,不过他的这个想法遭到了同事多伊尔的反驳。因为这个争议判罚,两人竟然在直播间里大打出手。据悉,有人发现在两人扭打附近的墙上还出现了血迹。

  专题:2012-2013赛季美国职业篮球联赛相关新闻:·步行者勇士比赛中大打出手希伯特被驱逐出场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9/956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