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欧冠让曼联引援遇阻世界排名又被西班牙人反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除了库利巴利,曼联还有多名潜在引援目标

  除了库利巴利,曼联还有多名潜在引援目标。苏格兰报纸《Daily Record》报道,由于德赫亚的续约谈判一直陷入僵局,考虑到他存在夏季离队的可能性,曼联计划引进阿贾克斯的年轻门将奥纳纳。今年23岁的奥纳纳出道于巴萨青训,2016年转会至阿贾克斯,擅长用双脚处理皮球,本赛季他帮助阿贾克斯获得荷甲冠军,还在欧冠联赛一路闯进4强,是荷甲身价最高的门将,他目前的身价大约为4000万欧元。

  不过,阿贾克斯这个赛季面临大失血,在德容确认加盟巴萨后,队长德利赫特也处在离队边缘,他们不想同时失去多名主力,因此拒绝了曼联的报价。

  更让曼联尴尬的是,根据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的世界俱乐部排名,曼联的排名已经跌至第34位,而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俱乐部上涨至33位,而排名前三的俱乐部分别是利物浦曼城和巴萨。

  不得不说,曼联目前确实处在低谷,穆里尼奥带队不到三年,陷入熟悉的穆三年泥潭,索尔斯克亚接任后,曼联有过一段时间的起色,但最终还是同样的结果,联赛排名第六,欧冠也被巴萨双杀淘汰。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让曼联在对球员的吸引力上大打折扣,引进明星级球员的难度势必加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2/994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