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登52分约什准三双火箭再胜小牛总分2-0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2日,火箭主场以111-99击败小牛,季后赛首轮以2-0领先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2日,火箭主场以111-99击败小牛,季后赛首轮以2-0领先。

  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8分12个篮板,詹姆斯-哈登2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杰森-特里8分。替补出场的约什-史密斯成为第四节主角,贡献15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科里-布鲁尔15分。

  蒙塔-埃利斯为小牛拿下了24分5个篮板,泰森-钱德勒[微博]11分8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10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J-巴里亚13分6个篮板。

  哈登到火箭之后,还没打过季后赛第二轮。如果他保持首战的攻击力,这次将可以圆梦成功。

  火箭首战胜出,靠的是整体均衡的攻击,全队7人得分上双。哈登在罚球线中。均衡的攻击,令小牛的防守失去重心。

  如果0-2落后,小牛将会被被逼到绝境,这一场,对他们而言,是非胜不可。小牛全力以赴,给火箭造成了极大的麻烦,双方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

  哈登一开场就两投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然后助攻,霍华德上篮得手,火箭以7-0开局。埃利斯和隆多[微博]相继投篮命中,小牛开始反攻,首节还有4分36秒时,诺维茨基中投命中后,小牛只以14-16落后。本节还有2分39秒时,火箭还以20-14领先,不过埃利斯还以一记三分,斯塔德迈尔[微博]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打出一波10-3后,本节以24-23反超。

  这是季后赛,场上的气氛紧张而激烈,更不用说是火箭和小牛这样的老冤家。第二节小牛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9分23秒时,霍华德在抢位时推了钱德勒一把,而在他接球进攻时,钱德勒也在背后下手,将霍华德推倒。霍华德起身后,也推了钱德勒一把,双方几乎发生冲突。裁判及时制止,给了钱德勒一次技术犯规。霍华德连续罚球命中,火箭将比分扳成30-30。

  双方多次战成平手。第二节还有4分36秒时,埃利斯补中一球,小牛以42-38领先。琼斯中投还以一球,而哈登两罚两中,火箭将比分扳平。特里曾经是火箭的心腹大患,但现在是火箭的奇兵,他接哈登传球后命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46秒时,火箭以45-42超出。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3-51领先。

  第三节开始时,火箭由哈登主打,并没给霍华德传太多的球,但他自己也会制造机会。本节还有8分50秒时,哈登投篮不中,但霍华德从对方手中抢断,转身直接扣篮,火箭以62-57领先。火箭以78-72领先之后,在本节最后3分29秒只投中一球,而小牛两度三分命中,埃利斯投中超远压哨三分后,小牛只以80-81落后。

  小牛在第四节以84-81超出。不过霍华德造成犯规,第一罚命中,这是他自第一节两罚不中之后,连续8次罚球得手,命中率之高令人吃惊。第二罚总算不中,但史密斯抢下进攻篮板,霍华德空中接力暴扣,火箭将比分扳平。布鲁尔此后投篮命中,而霍华德又连续空中接力暴扣,给他传球的都是好友史密斯。

  比赛还有7分38秒时,史密斯本节第四次与霍华德配合,后者空中接力扣篮,火箭以94-86领先。史密斯意外地成为核心,而哈登坐场边休息,直到比赛还有4分34秒时才上场。

  火箭开始控制局面。比赛还有2分40秒时,史密斯又一次传球,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小牛还以一球后,史密斯再次抢镜,这一次,他接球后,自己发起攻击,在诺维茨基面前单手暴扣。火箭以109-96领先。

  哈登两罚两中后,火箭领先了15分。小牛没有太好的应对招数,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得放弃。(吴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4/999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