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兰特代言全新传祺GS5起售价1098万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上周,全新传祺GS5上市发布会在广州亚运城拉开帷幕

  上周,全新传祺GS5上市发布会在广州亚运城拉开帷幕。代言人国际篮球巨星杜兰特的隔空助阵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全新传祺GS5共带来9个版本,售价10.98万元-16.98万元。悦享新生,感恩回馈,全新传祺GS5更带来“2年0利率”专属金融礼遇以及“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

  全新传祺GS5搭载传祺全新1.5T GDI高性能发动机,最强功率达124KW,最劲扭矩达265N·m。匹配最新一代爱信6速液力自动变速器,动力强劲顺畅;操控方面,拥有0.088秒灵敏转向以及34.77m同级最短制动距离;新车 4695mm的车身长度和2710mm的轴距,强调宽奢舒享;全景天窗也傲视同级,可开启长度达612mm。内饰做工精益求精,质感卓越,高档 TPO软质包覆区域面积达80%以上;极简主义的高科技轻薄10.1寸中控大屏,潮范儿十足,嵌在其中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集智慧腾讯车联、智能远程助手、虚拟专人领航、超能语音副驾四项功能于一身,让出行更加智能便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8/1010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