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出柜球员战袍热卖98号为纪念遇害同性恋(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27日,尽管科林斯还没有正式穿上98号球衣出场比赛,但他的球衣最近销量良好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27日,尽管科林斯还没有正式穿上98号球衣出场比赛,但他的球衣最近销量良好。

  北京时间2月24日篮网签下NBA史上第一位公开同性恋身份的球员——杰森-科林斯。据联盟发言人透露,科林斯在对阵湖人的比赛里身披46号战袍是因为他的98号球衣暂时不可用,从今天对着开拓者的比赛开始,科林斯会身披98号球衣出场比赛。

  科林斯选择98号球衣是因为,美国怀俄明州男同性恋大学生马修-谢泼德在1998年10月7日晚被两名极度仇视同性恋者的青年残忍杀害。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8/1010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