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五大身高和打球位置不符的球员!最矮中锋只有1米98!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篮球场上,大部分球员都是因为身高的原因而决定来主打那个位置

  在篮球场上,大部分球员都是因为身高的原因而决定来主打那个位置。而还有一些球员,他们由于刚开始学习打球时,就习惯打某个位置,以至于他们发育结束时,即使身高与所打的位置完全不符,也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

  格林身高2.01米,2012年参加选秀,由于身高的原因,格林很不被看好,在第二轮第35顺位被勇士队选中。在近几年,格林用强硬的打球风格和防守能力证明了自己。勇士队之所以这么成功,格林可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环。

  魔术师约翰逊身高2.06米,是80年代的NBA代表性人物。约翰逊曾在新秀时期打过大前锋和中锋,但由于他出色的组织能力和传球视野,主教练又让他改打一号位。职业生涯拿到5次总冠军,3次总决赛MVP,3次常规赛MVP。

  杜兰特官方身高为2.06米,但他的实际身高达到了2.11米,从图中可以看出比考辛斯都高一点。自加盟勇士后,小个阵容体真正现出了杜兰特身体条件的优势,进攻端打谁都是错位,防守端2.11米的身高加上2.26米的臂展堪称恐怖,上赛季场均贡献1.6次盖帽。

  字母哥身高2.11米,2013年进入NBA,其实字母哥开始接触篮球的时候就是打的后卫,以至于后来2.11米的身高也有着出色的控球能力和飞快的速度。上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2.9分8.8篮板5.4助攻的全能数据。

  海耶斯身高1.98米,在2005年参加选秀,由于身高的原因被人们忽视,最终落选。2006年受伤病困扰的火箭签下这位矮个中锋,海耶斯强壮而快速,位置感好,靠下肢力量和高大的中锋对抗,最终也打出了身价。也是NBA历史上最矮的首发中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8/1010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