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斯嘉丽式性感女主持林书豪哈登都夸她却被50岁男友抛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NBA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直播NBA的电视也是越来越多,各家直播商为了抢收视率,直播的内容也是越来越精彩,越来越多样化,比如一些直播商会选择在直播室里增加一个漂亮的女主播与球迷互动,一些关键场次还派出女主播飞赴美国现场采访NBA的球星,在NBA现场与电视机前的球迷互动

  随着NBA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直播NBA的电视也是越来越多,各家直播商为了抢收视率,直播的内容也是越来越精彩,越来越多样化,比如一些直播商会选择在直播室里增加一个漂亮的女主播与球迷互动,一些关键场次还派出女主播飞赴美国现场采访NBA的球星,在NBA现场与电视机前的球迷互动。

  在这过程中一些既漂亮又性感的女主播也因此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映像,当她们直播比赛时球迷们不但能听到精彩的比赛解说,还能欣赏到她们那美丽的面容和性感的身材。特别是被球迷亲切的称为“NBA最美双语女主播”的周玲安,168cm身材凹凸有致很是高挑的她有着斯嘉丽式的性感,长得清新脱俗,很是甜美,,每当她直播比赛时球迷们总是十分积极热情,甚是受球迷们喜欢。

  然而似乎喜欢的她的不只有球迷,NBA那些巨星也被她的美给吸引了,特别是哈登,向来身边美女不断的他第一次见到她时都被披着长发穿着紧身运动装好身材显露无疑的她给吸引了,在接受其采访时几次转身偷看她的性感身材,显然挑剔的哈登也是很认可她的身材。

  就连一向是NBA乖乖男且从来没有过绯闻林书豪都对性感的周玲安痴迷,接受周玲安采访时显得一脸兴奋,要知道林书豪的眼光可是非常高的,当初他在NBA刚制造了“林疯狂”,金·卡戴珊请安东尼的妻子拉拉帮他牵线搭桥,希望能与林书豪约会,却被林书豪一口回绝了,就是这样的一个男生却在周玲安面前表现的无比兴奋,显然他和哈登一样,也对周玲安有意。

  可惜的是,去年9月周玲安在美国接受了比她大17岁的派拉蒙影业全球副董事长Rob Moore的求婚,让粉丝很是失望,然而这段恋情并没有持续太久,仅仅三个月后周玲安就被这个已经50岁的富豪给抛弃了。不过球迷们却很兴奋,纷纷表示不介意她的过去,希望能与周玲安谈一场恋爱,说实话老逗也很想与她谈一场恋爱,你们呢?可以在下面的留言区告诉老逗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8/1010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