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民观察团今日走进东西湖体育中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记者 万凌)2019年10月,武汉将迎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记者 万凌)2019年10月,武汉将迎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按照国际军体标准和奥运会标准,本届军运会将新建、改造共31个场馆(场地),其中新建10个,维修改造21个。

  从今天起,长江日报市民观察团将陆续走进军运会各场馆,直击场馆建设,了解建设背后的建设故事和工匠精神。今日下午,20位幸运市民,将作为市民观察员走进位于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的东西湖体育中心。

  东西湖体育中心,是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新建场馆之一,也填补了东西湖区多年来大型公共体育场馆缺失的空白,届时这里将承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足球和乒乓球两个项目的比赛。

  按照规划,东西湖体育中心占地207亩,由1个30000座体育场、1个8000座体育馆和1个1000座游泳馆组成,并配套建设户外体育公园。

  东西湖区相关部门介绍,该中心于今年4月1日起动工,主体结构工程将完工。预计2018年12月份“一场两馆”的主体部分完工,2019年1月可进入联调试运行阶段。2019年5月将进行测试赛。

  据了解,军运会新建场馆包括军运会运动员村、军运会媒体中心、武汉商学院游泳馆、武汉商学院马术场、东湖湖心亭帆船比赛场地、青山江滩沙滩排球中心、蔡甸野战国防园射击场馆、东西湖体育中心、海军工程大学木兰湖校区体育场馆和东湖高新区军事五项场地。维修改造的场馆包括武汉全民健身中心、江汉大学体育场馆、武汉军械士官学校体育场馆、空军预警学院体育场馆、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洪山体育馆、驿山高尔夫球场、武汉体育中心、武汉体育中心贵宾接待厅、汉南通用航空产业园机场、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东湖绿道场地、江夏梁子湖大道场地、江夏梁子湖风景区场地、江夏八分山、青龙山、石人山、花山和阳逻等。

  下期市民观察团走进位于江夏区黄家湖畔的军运会运动员村,请登录长江网报名。

  去年11月教育部发文规定,自2018年起,普通高等学校将不再举办本校全日制教育专业范围外的学历继续教育,没有举办全日制专科层次教育的普通本科高校,不再举办专科层次的学历继续教育。[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2/1064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